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2021-002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1-02-09
名称: 千年打卡胜地主题H5新年文化贺卡2月10日温暖上线
文号 :    
千年打卡胜地主题H5新年文化贺卡2月10日温暖上线
2021-02-09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红网记者周纯  记者 周艳)又是一年春暖花开时,神州大地到处张灯结彩,喜气洋洋,弥漫着过年的团圆幸福气氛。那新年祝福到底要如何送出才能更具个性表达自己的情意呢?让我们来看看千年打卡胜地永州怎么玩。

潇湘二水之交,千年打卡胜地永州,作为国家历史文化名城,跨越了两千余年时光长河,从文人墨客比肩接踵的石刻时代,走向山川秀丽、人文荟萃的新时代。2月10日15:00,永州将推出千年打卡胜地主题H5新年文化贺卡,本次推出的主题H5新年文化贺卡,由永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与腾讯公司合作策划开发。

在千年打卡胜地主题H5新年文化贺卡这款产品中,大家可以进行互动刻字、分享文化贺卡,通过选字、打磨、雕刻、描金环节,生成石刻祝福语,完成之后弹出带本人微信头像及昵称、“寿”、祝福语元素的拜年贺卡和石刻祝福语。大家可以直接将拜年贺卡和石刻祝福分享给微信好友。祝福语有孝敬长辈、相亲相爱、朋友情长、关心孩童、感恩关怀5种选择。同时,用户在完成刻字后可随机抽取微信红包封面,如被抽中,可获取个性永州文化微信红包封面奖品。

一“卡”在手,牛年祝福数我最走心,明天,千年打卡胜地主题H5新年文化贺卡就要推出了,相信千年打卡胜地主题H5新年文化贺卡推出后将成为春节送拜年祝福的网红产品,可以让您新年的拜年贺卡,个性红包成为新焦点、新时尚,我们一起期待它的到来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