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2/2018-009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18-06-01
名称: 学习新思想  提升新能力  展现新作为

——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文号 :    
学习新思想  提升新能力  展现新作为

——市直机关党务干部培训班开班

  
2018-05-30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29日午,2018年度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轮训班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市直工委书记书记郑文飞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市直工委副书记陈新兰主持动员会60名来自市直各单位的专兼职党务工作者参加培训。

 

培训班开班动员

     此次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拓宽市直机关党务干部视野,提高党务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工作能力,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专业化的机关党务干部队伍,不断提升机关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培训主要包括,党的组织力建设、党组织“五化”、党建工作制度建设、党的作风纪律建设、意识形态建设和发展党员工作实务等内容。

 

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作开班动员讲话

 

市直工委副书记陈新兰讲话

 郑文飞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顶层设计和全面部署,提出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于市直机关党务干部来说,要主动认识新常态、适应新常态、引领新常态,在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上发挥作用,走在前头。她要求,参训学员要着眼需要,深度深化深刻认识加强培训的重要意义;要走出误区,用心用力用情抓好机关党的建设;要提升能力,尽心尽力尽责做好机关党的工作;要严格要求,切实务实扎实完成学习培训任务。

 

举行入学测试

    此次培训班为期三天,除了专业培训外,还将通过采取入学测试和结业考试的方式,进一步提升参训人员的学习主动性和责任感,为学用结合、以知促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黄型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