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2/2018-0095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18-07-20
名称: 2018年永州大讲堂第五期开讲
滕章贵作《说说禁毒那些事》专题讲座
文号 :    
2018年永州大讲堂第五期开讲
滕章贵作《说说禁毒那些事》专题讲座
2018-06-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22日上午,2018年永州大讲堂第期讲座在永州会堂开讲湖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原总队长滕章贵同志作了题为《说说禁毒那些事专题讲座;副市长公安局长刘新良主持讲座。

 

 

讲座现场

滕章贵历任湖南省公安厅治安处长、邵阳市公安局长、湖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长。在职时运用微博、微信等网络平台宣传禁毒,多次进入全国政务微博前10,被誉为全国“网络禁毒第一人”。 201310月退休,仍全力投身禁毒事业,曾任湖南省禁毒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现为中国禁毒基金会名誉理事、三湘名博沙龙副秘书长、新浪微博大咖。讲座中,滕章贵从身边的例子说起,深入浅出,用多年禁毒生涯的深刻体会,对毒品的魔力和危害作了专业解读,用“五个等于”讲明了禁毒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用禁毒ABC对永州禁毒工作既讲成绩又讲问题,既提要求又教方法,让大家更深入地了解到毒品的危害之大,禁毒工作之艰。

 

湖南省公安厅禁毒总队原总队长滕章贵同志作专题讲座

刘新良在总结时指出,滕章贵同志的讲座精彩生动、震撼心灵,观点鲜明、语言鲜活,鲜货多、干货多、期货多,既接天线又接地气,既点赞又点醒,既把脉又把关,使人耳目为之一新、眼前为之一亮、精神为之一振刘新良强调,禁毒工作是国家大计,是民族生计。要以2018年我市入围全国首批109个、全省5个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为契机,坚定信心、下定决心,保持定力、精准发力,一以贯之抓好禁毒工作,实现永州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目标,打赢禁毒人民战争,把永州打造成最安全、最稳定、最有序的无毒净土、治安高地、平安绿洲。

副市长、公安局长刘新良主持讲座

市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党员代表;永州市委党校主体班全体学员及带班老师;市禁毒办工作人员等共1100余人参加讲座(通讯员:黄型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