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2/2018-0099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18-10-19
名称: 市直工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 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直工委组织开展“志愿服务 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2018-10-15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3日,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结合文明标兵单位创建、全市“敬老月”、脱贫攻坚、未成年人教育等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和未成年子女深入到祁阳县三口塘镇敬老院和满明村开展“志愿服务我在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9时,当全体党员和孩子们走进三口塘镇敬老院时,略显清静的敬老院瞬间热闹起来,一片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在这里,全体党员和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对老人们的生活起居进行了详细了解,鼓励他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乐观健康在前期了解到老人们的生活经费比较紧张的情况后,老人们捐赠了价值3000多元的米、油等生活必需品,送去了重阳节的慰问和祝福。

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代表党支部赠书

随后大家来到结对帮扶助村满明村,在新建成的村活动中心,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代表党支部向满明村捐赠了600多册,价值近万元的图书。这些图书主要包括三类:一是党建理论类书籍,目的是增强村党支部党建水平,促进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二是种养技术类书籍,目的是拓宽村民的致富思路,增强村民的致富技能;三是名著休闲类书籍,目的是陶冶村民的情操,丰富村民的业余生活。捐赠结束后,全体党员还深入到结对户家中进行政策宣讲和走访慰问。

活动中工委全体党员积极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充分展现了向上向善的良好形象。大家纷纷表示,在社会发展的各个领域都要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用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黄型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