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2/2019-010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19-03-14
名称: 2019年永州大讲堂第一讲聚焦农业现代农业建设
文号 :    
2019年永州大讲堂第一讲聚焦农业现代农业建设
2019-03-17           来源: 市直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3日上午,2019年永州大讲堂第一期讲座开讲,特邀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湖南省农科院党委书记柏连阳作《现代农业建设的理论与实践》专题讲座。副市长谢景林主持,部分在家市领导市直各单位班子成员、党务干部、党员代表,各县区分管农业农村工作的副县(区)长、副主任、农委主要负责人农经局(站)长乡村振兴试点乡镇党委书记,市农业农村局副科级以上干部,共800多人参加。

柏连阳现任湖南省农业农村厅党组副书记(兼)、湖南省农科院党委书记,长期担任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博士后指导教师,是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国家公益性行业(农业)科技专项首席科学家、国家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岗位科学家、湖南省政府重大科技专项“镉低积累农作物品种筛选与选育”项目首席科学家,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全国农业科研杰出人才、湖南光召奖获得者。

当前,永州正处于现代农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如何发挥优势、补足短腿、增强后劲,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是永州面临的重大战略课题。讲座中,柏连阳从“现代农业内涵、特征与类型”“现代农业发展的国内外实践”“现代农业颠覆性技术预测”“永州市现代农业发展的几点建议”四个方面,为与会人员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讲课。整个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融学术性、实用性、指导性、操作性于一体,让与会人员对现代农业有了更精准、深入认识,进一步提升我市农业现代化水平,加快推进农业大市向农业强市跨越打下了坚实的思想基础黄型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