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431100042/2020-0009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0-03-02
名称: 文明创建:前线战“疫” 践行初心——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文明创建:前线战“疫” 践行初心——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0-02-22           来源: 市直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月21日,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联系的狮子口社区开展“前线战‘疫’ 践行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紧密结合疫情防控实情,以“四个一”为主要内容,积极动员全体党员干部在战“疫”中守初心、担使命。

开展一次志愿服务。全体党员分组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有的引导居民少聚集,戴口罩,积极配合支持疫情防控;有的深入单位和居民区,对疫情防控情况进行调研,为后续工作打下基础;有的坚守在疫情检查点上,对进出车辆和人员进行仔细询问、测量体温、严格登记等工作。

捐赠一批防疫物资。党支部筹集资金,向狮子口社区捐赠了2把体温监测抢、200个口罩、200副一次性手套、20瓶消毒液和20瓶医用酒精等物资,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社区疫情防控物资不足的问题。


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代表党支部向社区捐赠防疫物资

开展一次线上学习。采取线上学习的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疫情防控先进典型事迹和疫情防控工作不力的典型案例等内容。

签订一项书面承诺。制定并组织全体党员签订《疫情防控党员干部承诺书》号召全体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彰显责任担当、落实防控措施,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走前头当表率

组织党员签订《疫情防控党员干部承诺书》

    通过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强化了党员们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和统一部署,众志成城、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市直工委 黄型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