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2020-0010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0-03-11
名称: 文明创建:缺劳力送上农机 帮贫困帮到实处
文号 :    
文明创建:缺劳力送上农机 帮贫困帮到实处
2020-03-11           来源: 市直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大家看看,帮扶干部给我送了个好东西”满明村已脱贫贫困户刘万军高兴地对村民说道,大家围拢过来,纷纷打量着这个新鲜家伙,原来是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安平、市直工委委员周志成给结对帮扶对象送来了一台耕机。

刘安平(右)和周志成(左)将微耕机送到刘万军(中)手中

一年之际在于春,眼下正是春耕繁忙的时期,虽然身在机关,但市直工委的党员干部仍牵挂着满明村的产业生产,特别是新冠疫情,老百姓的生活好不好,春耕生产受没受影响,都是他们关注的焦点。为此,包括市直工委在内的后盾单位帮扶责任人通过电话走访方式对所有满明村的结对帮扶对象进行了“回头看、回头查、回头帮”活动,深入了解群众目前存在的困难,为他们解决切实困难。刘安平和周志成同志心系结对帮扶的贫困户刘万军考虑到其妻儿患病、劳力缺乏的现状,特意通过永州市雨儿公益促进会、衔接永州市金汇莱机电有限公司,免费给他赠送了一台173型柴油版微耕机,帮助他抗击疫情、恢复生产,这才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农机技术员指导刘万军使用微耕机

  用心用情一直是市直工委党员干部做好结对帮扶工作的宗旨,相信在后盾单位的坚强支持下,在党员干部的用情帮扶下,满明村定能进一步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在脱贫攻坚事业中留下厚重的一笔!(黄型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