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2020-0010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0-03-25
名称: 市直工委开展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廉政警示教育
文号 :    
市直工委开展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廉政警示教育
2020-03-25           来源: 市直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4午,市直工委组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集中学习暨廉政教育会议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工委全体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和市纪委监委编印的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录》;集中观看了《叩问初心Ⅲ》《迷失的初心3》两部警示教育片;传达了市委《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精神,并通报了相关工作准备和落实情况。

    郑文飞指出,净化政治生态要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强化廉政教育,筑牢廉政防线。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理论学习学习等,不折不扣落实好《市直工委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实施方案》,让铁的纪律转化为工委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强化内部管理,抓好廉政监督。严格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加强监督管理,切实把工委干部培养成政治上的明白人、党建工作的内行人、干部职工的贴心人”。要强化规矩意识,守好廉政底线。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铭记初心、守好底线、不踩红线,真正做到“做正确的事,正确的做事”,以实际行动为营造海晏河清的永州政治生态贡献工委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