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2020-001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0-04-22
名称: 市直工委持续推进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文号 :    
市直工委持续推进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2020-04-22           来源: 市直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的安排部署,4月22日上午,市直工委召开专题学习会,持续推进专项警示教育活动。

会上,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给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题为《中国传统文化与干部修为》的廉政党课,她详细讲解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构成、儒家道家佛家的价值观,探讨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当代价值。她强调,党员干部的修为要本在意诚、贵在自觉、旨在修己、重要修心,要在中国传统文化中汲取力量,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刘逊日作专题的发言。他指出,廉洁是党员干部从政的基本要求,是党员干部做人的基本底线,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抓手。廉洁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自尊与自守,要始终坚持遵纪守法不动摇,以廉洁自律的人为楷模,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让廉洁成为一种生活习惯。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市纪委监委编印下发的《全市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活动读本——典型案例汇编》,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做到以案明纪、以案释规、以案示警、以案促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