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2021-002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1-03-17
名称: 共建绿色家园 助推文明创建——市直工委开展“我爱永州 我为永州种棵树”专题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共建绿色家园 助推文明创建——市直工委开展“我爱永州 我为永州种棵树”专题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7           来源: 市直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6日上午,直工委联合市委编办、永州农商银行到翠竹园社区开展“我爱永州——我为永州种棵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由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文飞带队,工委13名干部职工参加。

    三月的潇湘大地,春潮涌动。义务植树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繁忙景象挖除枯木、运送新苗、种植新树,大家分工协作、有条不紊摘叶修枝、扶正树苗、踩土培实,大家互相配合一丝不苟。经过一上午的共同努力,一排桂花树迎风而立,为社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通过植树活动,大家进一步强化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环保意识,增强了“”我爱永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实际行动为永州的生态环境保护和文明创建工作贡献力量。(黄型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