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2021-0021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1-02-06
名称: 志愿服务进社区 春节慰问显真情——市直工委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和走访慰问活动
文号 :    
志愿服务进社区 春节慰问显真情——市直工委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和走访慰问活动
2021-02-06           来源: 市直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文明创建工作,2月3日下午,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文飞带领市直工委志愿服务小分队,深入狮子口社区开展“我爱永州”志愿服务和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span>

    志愿者一行首先来到城南粮店住宅区,清扫卫生死角。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拿着扫帚、夹子等劳动工具,对散落在居民区的纸张、枯枝、塑料袋、建筑垃圾等进行了清理。经过了一个多小时的共同努力,城南粮店住宅区的卫生死角和垃圾都被打扫干净,居住环境得到了明显的改善。

随后,大家分组对社区摸排上来的8户生活困难居民进行春节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了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在困难居民家中,带队领导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关注他们的家庭收入和各项惠民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他们坚定生活信心。在走访慰问的同时,志愿者们还宣传了疫情防控和科学防火知识,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增添了一道安全保险。(黄型科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