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2021-0026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1-11-19
名称: 铭记光荣历史,牢记为民宗旨
文号 :    
铭记光荣历史,牢记为民宗旨
2021-11-19           来源: 永州市直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9日,市直工委志愿服务队联合市委编办进社区开展“铭记光荣历史,牢记为民宗旨”志愿服务活动。

根据社区统一安排,对辖区内各个重点地方进行地毯式清理。领受任务后,志愿者们拿起扫帚、铲子、刷子等清洁工具,立即投入工作中,有的清扫市场通道、有的清除墙面“牛皮癣”、有的收集堆弃的生活垃圾,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挥汗如雨、干劲十足,场面热火朝天。经过一上午的清扫,批发市场路面、绿化带、墙面等焕然一新,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