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2022-0031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1-11-16
名称: 市直工委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文号 :    
市直工委专题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来源: 市直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15日,市直工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求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做到学用结合、以学促干,全力以赴推动全会精神在广大机关党员干部心中落地生根,以实际行动发挥好机关党的“走在前、作表率”作用。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文飞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了湖南省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传达了2021年第37次市委常委(扩大)会精神。

集中学习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了热烈讨论。市直工委副书记、机关党支部书记伍绍东认为:“历史是一面镜子,也是最好的营养剂。对历史最好的纪念和尊重就是创造新的历史,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我们将立足两个大局,心怀‘国之大者’,把初心使命转化为行动自觉,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效开展。”

市直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雷鑫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守初心,敢于担当,不懈奋斗,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奋力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

“只有不忘历史,不断从历史中总结经验、汲取智慧的民族才能走的长远。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埋头苦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市直纪检监察工委综合室副主任何林说。

郑文飞在总结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对我们做好各项工作,具有重要引领和指导意义。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加强统筹谋划,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精心制定贯彻落实计划,切实抓好宣传宣讲工作,深入开展理论研究,迅速在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热潮。要坚持学以致用,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和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起来,在学深悟透基础上,进一步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工作抓手,圆满完成各项任务,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的强大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