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2022-0037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2-02-09
名称: 市直工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文号 :    
市直工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2022-02-09           来源: 市直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8日,市直工委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文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工委班子成员、各部室的负责人紧密结合岗位实际,紧紧围绕年工作怎么看,年工作怎么干”主题,客观总结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情况,深入讨论2022年机关党的工作思路和打算

会议充分肯定了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过去的一年,市直工委牢牢把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核心任务,在机关党建“创先争优年”中主动作为、精准发力,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具体来说,做到了“五个走在前”,即坚持举旗定向,做到政治建设走在前;坚持铸魂补钙,做到理论武装走在前;坚持固本强基,做到建强组织走在前;坚持正风肃纪,做到从严治党走在前;坚持服务中心,做到党建引领走在前。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抓好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要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做好党建引领这篇大文章,闯出一条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永州路径。要结合实际,重点做好六项工作:一是以“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建设为总揽,持之以恒强化政治建设。二是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重点,持之以恒深化思想引领。三是以“三强一好”活动为载体,持之以恒建强基层基础。四是以建设清廉机关为目标,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五是以“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永州”为主题,持之以恒服务中心大局。六是以打造服务型机关为抓手,持之以恒优化服务保障

会议强调,要把打铁必须自身硬作为工委机关自身建设的根本要求,带头打造学习型机关党支部,大兴学习之风。营造团结紧张、严肃活泼的工作氛围,推动党员干部走出“内卷”、拒绝“躺平,培养一批担当作为的“猛将”“闯将”“干将”,努力使市直机关党建真正在全市党建工作中“走在前、作表率”。(黄型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