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2022-004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2-12-16
名称: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第七期新提拔科级干部廉政培训班
文号 :    
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第七期新提拔科级干部廉政培训班
2022-12-15           来源: 市直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增强市直机关新提拔科级干部纪律规矩和廉洁从政意识,12月14日,市直机关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第七期新提拔科级干部廉政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的112名正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肖品向作开班讲话。

肖品向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了实践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同时这也是一次筑牢拒腐防变堤坝的集体谈话,把规矩立在明处、“红灯”亮在前头,让大家强化廉政意识,始终保持警醒、提高警惕,在新的岗位上起好步、走正路。他要求新提拔科级干部要始终坚定信念,做到对党忠诚,高度重视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种政治责任和精神追求;要始终严守纪律,做到清廉干净,正确用好权力这把“双刃剑”,牢固树起法纪这条“高压线”,时刻谨记自律这道“防火墙”;要始终真抓实干,做到勇于担当,牢固树立“有位就要为,有职就有责”的理念,认真履职尽责,做到让党和人民满意。

   本次培训采取“集中授课+警示教育+廉政测试”的方式进行,市直工委副书记欧阳冬子、市委党校副校长齐小玉、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肖品向分别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的永州篇章》《坚持廉洁用权 用干净践行初心》《守纪律讲规矩 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为题作专题辅导。课前,组织大家观看了廉政教育片《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课后,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