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2022-004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2-05-21
名称: 市直机关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文号 :    
市直机关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功举办
2022-05-21           来源: 市直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 切实把好党员发展的“入口关”,5月18日至20日,市直工委成功举办市直机关第四十六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和中央、省驻永单位的138名入党积极分子接受了为期3天的集中培训。

市直工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班,工委委员会专题研究培训事项,对入党积极分子的报名选送、教材征订、课程安排、办班地点、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精心筹备,确保培训顺利进行。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文飞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她指出,开展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培训是履行入党程序、端正入党动机和提高入党积极分子自身素质的需要。她强调,所有参训学员要明确培训目的,解决思想上入党、行动上入党和程序上入党的问题。要对标看齐,争做学习提高、求真务实和为民服务的模范,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察和考验,赢得群众的信任和认可。


此次培训班在内容安排上突出了入党积极分子应该掌握的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光辉历史等重点内容,在学习形式上采取集中授课和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过程中,还组织学员开展了“义务献血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为确保培训效果,培训班进行了结业考试。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校准了入党动机,找准了努力方向,强化了党性锻炼,坚定了正确的政治态度、政治立场和政治信仰。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