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2022-004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2-12-26
名称: 2022年市直机关党员重点轮训班成功举办
文号 :    
2022年市直机关党员重点轮训班成功举办
2022-12-17           来源: 市直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市直机关党员队伍素质能力,12月15至16日,市直工委举办2022年市直机关党员重点轮训班,来自工委直辖党总支、党支部的近200名党员参加轮训。


受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宋振平的委托,市直工委副书记伍绍东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要把此次轮训作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精心研读原著原文,用心参悟原义原理,切实做到全面系统学、沉浸身心悟、实实在在做,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市直机关落地落实。要把此次轮训作为提高自身能力水平的重要途径,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学参训,切实做到理论武装有新提高、党性修养有新提高、清正廉洁有新提高。要把此次培训作为展现作风形象的重要平台,在端正态度、善于思考、严守纪律中展现良好形象,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现代化新永州建设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强大动力。

本次轮训紧密结合党员实际,认真制定轮训方案,精心设计学习内容,周密安排个人防护,严格规范学习管理。采取专题辅导、观看教育片、个人自学、经验交流等多种形式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新修订党章、红色教育、廉政建设等重点内容。邀请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翼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直工委副书记欧阳冬子,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刘少兵,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肖品向开展专题讲座。


在经验交流环节,党员们踊跃发言,结合自身经历谈收获谈心得谈体会,纷纷表示要以本次轮训为契机,以更强的党性、更高的觉悟、更硬的作风、更好的形象,在推动永州高质量发展中作出表率,在各自的工作中创造出新的业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