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42/2018-009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18-06-01
名称: 提高站位  突出重点  抓好落实
不断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文号 :    
提高站位  突出重点  抓好落实
不断提升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2018-05-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市机关党建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志雄于5月21日下午,来到市政协、市公安局进行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两新”工委书记裴春雷, 市直机关工委书记郑文飞陪同。

 

参观市政协智慧党建平台

    吴志雄一行首先来到市政协,观看了市政协党建宣传片,参观了党建文化长廊和智慧党建平台。在党员活动室,吴志雄与政协领导就提高党建工作交流了意见。随后,吴志雄一行深入到市公安局四个基层党支部,就党支部“五化”建设、思想政治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和党务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市公安局调研机关党支部“五化”建设

 

召开机关党建工作调研座谈会

    现场调研结束后,吴志雄出席机关党建工作座谈会在听取了8名市直机关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干部代表的发言后,吴志雄指出,机关党建地位特殊,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思维,坚持业务工作部署到哪里,党建工作就覆盖到哪里。吴志雄强调,机关党建任务艰巨,要突出工作重点。要把加强政治建设作为根本要求、把理想信念教育作为首要任务、把抓实支部工作作为基础工程、把抓好作风建设作为长远之举、把机关道德文化建设作为重要依托。

吴志雄最后强调,机关党建责任重大,要层层抓好落实,做到责任要压实,考核要严格,方式要创新,保障要给力,不断提升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