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2-003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1-11-27
名称: 增强廉政意识 提高防腐能力——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第六期新提拔科级干部廉政培训班
文号 :    
增强廉政意识 提高防腐能力——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第六期新提拔科级干部廉政培训班
2021-11-27           来源: 市直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6日,市直工委在冷水滩举办市直机关第六期新提拔科级干部廉政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2020年10月以来新提拔的134名正科级干部参加培训。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文飞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市直纪检监察工委书记肖品向主持开班仪式。

郑文飞指出,对新提拔科级干部进行廉政教育培训,已在市直机关成为一个惯例、一种常态,这是加强干部队伍教育管理、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实践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的具体实践,也是组织上关心爱护党员干部的重要体现。她强调,要始终坚定信念,做到对党忠诚,不断深化理论武装、践行初心使命,成为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的主要力量;要始终严守纪律,做到清廉干净,切实用好权力“双刃剑”、树起法纪“高压线”、筑牢自律“防火墙”;要始终真抓实干,做到勇于担当,拿出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危机感和误不起的使命感,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在新时代实现自己的价值。

培训班采取集中授课为主、观看教育片为辅、知识测试检验的方式进行。邀请市纪委监委驻市司法局纪检监察组组长杨勇兵、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刘逊日和市委党校副校长齐小玉先后以《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抓手,将好作风弘扬在新时代》《在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新形势下严守纪律和规矩》《坚持廉洁用权,用干净践行初心》为题作专题辅导。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4》。组织参训人员进行了廉政知识测试,测试成绩将反馈给参训人员所在党组织,并由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归档保存。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市直机关新提拔科级干部纪律规矩和廉洁从政意识,提高了拒腐防变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政培训为契机,把握好新的人生航标,在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开好头、起好步,在新的岗位上不掉队、走正路,为奋力谱写现代化新湖南的永州篇章贡献各自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