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2022-003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1-12-03
名称: 市直工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文号 :    
市直工委传达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3           来源: 市直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日,市直工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市直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文飞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直工委全体干部职工和部分市直单位党务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郑文飞传达了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省纪委工作报告有关精神,省委书记张庆伟在参加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成和副省长许显辉在参加永州代表团讨论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书记朱洪武在永州市传达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市直工委和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持续推进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要把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推动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为动力,确保全年任务收好官、明年工作开好局。要对标对表《2021年永州市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中心工作,进行查漏补缺,按期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认真谋划2022年各项工作,围绕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以实绩实效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
 集中学习后,大家开展了讨论,热议省党代会精神。市直工委副书记刘安平认为:“要根据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贡献党建力量。”
市直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曾俞运表示:“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其中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要持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强化政治监督、党内监督、日常监督,弛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巩固从严治党成效,为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提供政治保障”。
市税务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肖明剑说:“党代会精神干货满满,催人奋进。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建强基层战斗堡垒,以党建引领破解新时代税收难题,不断激发税务干部的奋斗激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