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时政要闻
索引号: 431100042/2018-0098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18-09-07
名称: 省直机关第32期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
文号 :    
省直机关第32期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
2018-09-07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省直工委9月4日上午在韶山举行省直机关第32期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开班仪式,省直工委副书记伍英出席并作动员辅导,省直工委组织部部长谭国湘主持,省直机关近百名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轮训。

省直工委副书记伍英讲话

    伍英指出,党支部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抓好机关党支部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落细落小的必然要求,机关党支部由于其特殊的地位和职责,在新时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直接联系和服务群众方面发挥更加重要的作用,进一步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是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机关党支部书记一要充分认识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机关党支部建设目标要求,着力打造坚强战斗堡垒;三要坚持运用科学方法论指导实践,不断提升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的能力水平。

    伍英强调,在新时代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大背景下,党支部书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重中之重。随后,她围绕从严治党的重大成就、艰巨性以及党的十九大与之相关的新部署等方面为大家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

省直工委组织部部长谭国湘主持

    最后,谭国湘给学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学以致用,回去以后每一位党支部书记都要带领自己所在支部成为一个合格的标准化党支部;二要主动融入,大家都是支部工作的召集者、主持人,要随时保持一个支部书记的身份意识,用心体会支部工作的方式、方法,认真学,回去以后才能好好干;三要遵守纪律,及时签到,大家对培训班有什么好的意见建议,随时反馈给工作人员。

    最后,谭国湘给学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学以致用,用以见效。希望每一位党支部书记学习回去以后都带领自己所在支部成为一个合格的标准化党支部;二要主动融入,多多交流。大家都是党支部书记,都是支部工作的召集者、主持人,要随时葆有一个支部书记的身份意识,用心体会支部工作的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三要遵守纪律,严格自律,认真听讲,务求学有所获。

    本次省直机关党支部书记轮训班,在课程安排方面新增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南工作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专题辅导”。(来源 省直机关党员教育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