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时政要闻
索引号: /2022-003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2-06-28
名称: 朱洪武到东安零陵调研时强调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文号 :    
朱洪武到东安零陵调研时强调 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全力推进乡村振兴
2022-06-28           来源: 永州新闻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新闻网讯(记者吴林)6月27日,市委书记朱洪武到东安县、零陵区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稳住经济大盘一揽子政策举措,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全力推进乡村振兴。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玲军参加。

6月27日,市委书记朱洪武在永新高速东安互通建设施工现场调研。

永新、永零高速公路工程是省市重点建设项目。朱洪武来到项目建设工地,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他要求,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加大在建工程的协调保障力度,加快推进建设进度,尽快形成实物工程量,扩大有效投资。要有针对性解决项目建设有关问题,杜绝“议而不决”现象。要依法依规做好征地拆迁工作,为重点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要统筹好发展和安全,确保项目建设安全高效,将永新、永零高速公路建设成为发展之路、富民之路。

6月27日,市委书记朱洪武在东安经开区吉他产业园调研。

东安县将中高端吉他乐器制造规划为全县重点产业之一予以重点发展,零陵区牢牢守住绿色环保和安全生产底线稳步推进锰产业发展。朱洪武来到东安经开区吉他产业园和位于零陵的永州鑫城锰业、湖南中设新材料,分别察看吉他产业园项目建设进展,了解锰产业工艺流程和产品创新。他强调,要把稳经济、稳增长作为首要任务,抢抓政策机遇,全力稳住经济大盘。要精准把握产业发展规律,着力建链延链强链,打造吉他制造产业集群。要抓实抓牢绿色发展和安全发展底线,推进技术升级,走可持续发展之路。

6月27日,市委书记朱洪武在东安县井头圩镇山口铺村粮食生产万亩示范片基地调研。

朱洪武十分重视粮食生产工作。他来到东安县井头圩镇山口铺村粮食生产万亩示范片基地,察看禾苗长势。他强调,要坚决扛稳粮食安全重任,落实好各项惠农政策,充分调动农民种粮积极性。要坚持规模化种粮增效益、机械化生产提效率,算大账算巧账,降成本促增收。

6月27日,市委书记朱洪武在零陵区大庆坪乡芳田里村调研。

朱洪武还来到东安县端桥铺镇耀民种养农民专业合作社,零陵区石岩头镇大屋村水果基地、大庆坪乡芳田里村、水口山镇千亩甜玉米基地、梳子铺乡等地,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他强调,乡村振兴关键要靠产业带动。要立足本地特色资源,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优化产业布局,推动乡村产业发展壮大。要引老乡回故乡建家乡,发挥乡贤和能人作用,带动老百姓共同致富。要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要积极探索社会治理和乡村治理新模式,切实把矛盾化解在基层。要健全机制,建强队伍,夯实基层党组织基础,凝聚干事创业合力。

6月27日,市委书记朱洪武在零陵区水口山镇千亩甜玉米基地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