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机关快讯
索引号: 431100042/2018-009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18-06-04
名称: “清廉卫士清风行   纪检铁军铸党魂”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
党日活动   
文号 :    
“清廉卫士清风行   纪检铁军铸党魂”
------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党支部开展5月份主题
党日活动   
2018-06-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8531日下午,在蒙蒙细雨中,驻市教育局纪检组全体人员在永州市廉政文化主题公园“清风”园(永州市森林植物园内)中沐浴廉政文化。

 

 

在闲亭、莲亭,周敦颐“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的谦谦君子形象让纪检铁军牢牢记记住“打铁还需自身硬”;在夏商周方伯鼎,秦汉御使大夫铜印,隋唐御史台雕塑,宋代台鉴制度雕塑,元代肃政廉访司雕塑,明代宪纲条例雕塑,清代反监制度雕塑,民国肃政厅雕塑等历代廉政典章和制度面前,学习中国廉政文化发展史,浸染传统廉政文化的思想精华;在江永“忠孝廉节”女书雕塑前,透过纤细优美、似蚊似蚁世界上唯一的女性文字,接受忠孝廉节的洗礼,秉承明礼诚信的家风……

 


 

归来后,全体党员在驻市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党员活动室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并就廉政思想建设展开了热烈讨论。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自觉交纳了五月份的党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