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机关快讯
索引号: 431100042/2019-011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19-03-22
名称: 市检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文号 :    
市检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2019-03-22           来源: 市检察院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21日,永州检察院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三次集中学习(扩大)专题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刚刚胜利闭幕的全国两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市检察院迅速组织专题学习贯彻,要求全市检察机关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检察工作实际结合起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永州检察机关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

全市检察机关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按照“全面要求从严治检、全面推行争先创优、全面提高干警素能、全面提升工作质效”的工作要求,坚持问题导向、对症下药、靶向治疗,固基础、补短板、强弱项,在助发展、保稳定、服务大局和为人民、求公正、强化监督两个方面上下功夫,致力推动永州检察工作跻身全省先进行列,奋力冲刺全省检察工作第一方阵,为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优更强的检察力量。

会上,还收看了全国检察机关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电视电话会。盘树高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