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机关快讯
索引号: /2020-001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0-04-29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开展系列红色教育活动
文号 :    
市农业农村局积极组织开展系列红色教育活动
2020-04-29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4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六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赴道县陈树湘纪念馆,重温自己对党虔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


4月27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二支部“疫情防控践初心、严峻斗争担使命”为主题,前往永州市烈士纪念园,瞻仰人民英雄纪念碑,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各党员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在疫情防控战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工作中发光发热。

4月27日,市农机事务中心党总支组织党员前往新田县小源会议旧址、大坪塘镇烈士蒋先云烈士故居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地感受红色文化底蕴,接受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永葆共产党人先进本色,把艰苦奋斗、团结协作的革命精神贯穿到日常工作中,为永州市农机现代化事业作出新的贡献。

4月28日,市农业农村局机关五支部到宁远县水市革命烈士陵园缅怀革命先烈,结合支部“党建+农业综合服务产业扶贫工作,纷纷表示要继续发扬革命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