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机关快讯
索引号: /2020-001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0-07-28
名称: 市税务局:优秀文化教育走进“主题党日”
文号 :    
市税务局:优秀文化教育走进“主题党日”
2020-07-28           来源: 市税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弘扬爱国情怀,增强文化自信,7月27日,国家税务总局永州市税务局机关第二支部、六支部、十三支部和十七支部49名党员欣然齐聚冷水滩潇湘意美术馆,开展“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文化感知和参观学习”两个部分。首先,全体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5名同志发表个人政治生日感言,向党诉说心里话。

随后,大家在湖南科技学院国学院院长张京华教授的引导和讲述下,参观该馆展出的文化史料价值极高的永州摩崖石刻拓片展”。在70余幅拓片前,同志们长时间驻足,聆听教授引读碑林文化的同时全方位鉴赏拓片所承载的厚重文化内涵

活动最后,大家集体参观“香港摄影-永州站”图片展,浏览全部7个部分共120余优秀摄影作品,多视角、全方位领略了“一国两制”实施以来香港社会发展城市建设所取得的巨大成果。专家学者深厚渊博的学识见闻,生动风趣的讲解让参加活动的同志们收获颇丰,感触良多

本次活动是市直机关“五化”建设示范党支部——市税务局机关第十七党支部2020年党员文化熏陶系列活动的第二次专场。该系列活动主要依托永州本土文化设施和展陈,引导税务党员不断增强文化自信和爱国情怀,争做优秀传统文化的忠实继承者、弘扬者和建设者。

(市税务局蒋鹏 蒙健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