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机关快讯
索引号: /2021-002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1-01-08
名称: 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市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暨2021年局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
文号 :    
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市局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暨2021年局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
2021-01-08           来源: 市公安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5日,市公安局召开2020年度机关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大会暨2021年局机关党建工作研讨会,总结2020年党建工作,谋划推动2021年党建工作向高质量发展。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张珞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公安局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7名基层党组织书记现场述职,刑侦支队党总支在会上作典型发言,与会人员就抓好2021年党建工作进行研讨。

张珞同志代表市局党委对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谭海洋的履职情况进行点评,谭海洋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对6名现场述职的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职情况进行点评。

会议对2021年机关党建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全面提升机关党建水平。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切实坚持“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总要求,严格履行党建工作“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党建工作纳入整体工作部署。二是要夯实基础,全面推进“五化”示范建设。要以建党100周年庆祝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党支部“五化”建设力度,要立足自身的特点和实际“量体裁衣”,制定科学有效的“五化”建设实施方案,引导党支部在“五化”建设与业务工作紧密融合上下功夫。三是要敢于担当,全面激发战斗堡垒作用。各党支部书记要要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渎职”的理念,团结带领支部一班人,进一步加强思想理论武装,进一步规范和严格“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等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形成合力,高效率解决党建工作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高质量落实党建工作各项任务。

机关党委副书记、委员,局属各党(总)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参会。(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