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机关快讯
索引号: /2021-002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1-12-28
名称: 市总工会:开展“踏访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总工会:开展“踏访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8           来源: 永州市总工会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23日,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赴蓝山开展“踏访红色足迹,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长征国家文化公园,党员们全面了解红军长征经过蓝山县时宣传的革命道理、播撒的革命火种和打击土豪、帮穷解困的“红色印记”,聆听了讲解员的现场讲解《一块门板的故事》《一担箩筐的故事》等红军长征过境蓝山县时谱写的“军民团结,并肩战斗”的感人故事,缅怀了抗日先烈的伟大情怀和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走进土市新村李氏宗祠,红六军团指挥部旧址标志牌赫然醒目,宗祠厅内两侧,有关红六军团在蓝山的记述展板依次排开,红军旗、梭标、大刀以及陈列室的上百件红军文物展示,大家仿佛回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在此播撒革命火种的年代。

“五号哨所”为蓝山县重要的革命军事基地遗址,党员们踏访革命遗址,感悟峥嵘岁月,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所担负的使命和责任,更加坚定了为党的教育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勇气。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增强了党性,洗涤了心灵,提振了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必将发扬红军的“长征精神”、新村的“门板精神”和“不畏艰苦、甘于奉献”的哨所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用实际行动努力争做职工群众满意的“娘家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