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机关快讯
索引号: /2021-0029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1-12-15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专题组织培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文号 :    
市农业农村局专题组织培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
2021-12-15           来源: 市农业农村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三表率一模范”机关创建,12月13日,市农业农村局专题组织培训学习《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主持会议,局机关、市农业综合服务中心、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市植保站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田焕福以《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工作  为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障》为题作专题培训,围绕党建是什么,党建有什么,党建抓什么三个方面来阐述针对如何抓党建,田焕福表示,要抓好“五个强化”,一要强化责任传导,将虚功实做;二要强化理论武装,将学功真做;三要强化基础夯实,将实功细做;四要强化廉政建设,将廉功常做;五要强化党建创新,将亮功善做。

唐慧云强调,《实施意见》是近年来全省机关党的工作理论、实践和制度创新的成果,是全省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的基本遵循和工作指南,对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学习贯彻《实施意见》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查找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要在全局大力营造“比、学、赶、帮、超”的浓厚氛围,鼓励机关党员坚持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和无怨无悔的奉献精神,在落实“十四五”规划、实施“三高四新”战略,推动全市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增加永州分量的新征程中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