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机关快讯
索引号: /2022-0041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2-07-28
名称: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文号 :    
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
2022-07-28           来源: 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7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2022年第七次集体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复权主持学习并作学习小结,市直工委巡听旁听小组成员、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局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杨复权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第六章之《深入理解新发展理念》《把新发展理念落到实处》(2016年1月18日)内容,集中收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之第十讲《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视频。杨复权以“浅谈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如何发挥资本的积极作用和控制其消极作用”为主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跃军以“贯彻好新发展理念 切实履行审计职责”为主题作中心发言,局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中心发言结合当前审计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巡听旁听小组组长、市直工委二级调研员刘逊日要求,一要提高学习自觉,把理论学习摆在重要位置,中心组学习成员要发挥好领导表率作用,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确保学习成效;二要明确学习内容,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根据中心组学习专题安排,做到主题鲜明,重点突出,结合具体实际,做好重要精神重要文件的传达;三要注重学习效果,学习是为了更加有效的促进工作,及时学习中央的创新理论,关键是做到学思结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开展工作的举措;四要追崇学习创新,创新学习方式,强化体验式、案例式的学习;五要加强组织管理,落实中心组秘书制度,规范学习方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需开展自学,撰写心得体会,应当围绕学习主题深入开展调研,加强创先争优的意识。

会议强调,在新的形势下,审计工作同样面临新的环境和要求,肩负着新的历史使命,审计机关和审计干部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指引,依法有效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更好地服务新发展大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