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机关快讯
索引号: /2022-0043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2-08-20
名称: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推支部联建共建
文号 :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助推支部联建共建
2022-08-20           来源: 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建活力,提高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8月19日,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第三党支部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州分行党支部联合开展“感悟清廉品格,激励忠诚担当”联建主题党日活动,助推基层党建联建共建,共同提高。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周敦颐故居前集体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濂溪博物馆、濂溪书院,观看“莲”文化图片展和有关文献资料,认真聆听并感悟周敦颐廉洁奉公、公道正直、忠于职守的生平事迹。接着,集体诵读周敦颐的《爱莲说》,对周敦颐的寓“廉”于“莲”,以“莲”明志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然后,支队党总支常务副书记曾小玉同志以《从<爱莲说>感悟周敦颐的清廉从政思想》为题,为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堂廉政党课。最后,中国银行有关同志向党员介绍了“复兴壹号”智慧党建平台,参加活动的两个支部签订了《合作协议》及《廉洁伙伴协议书》。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周敦颐立“诚”以修身、守“洁”以处世、奉“公”以为政、求“仁”以爱民的做人为官处事品格,以务实清廉、开拓进取的精神做好交通运输执法工作;要以跨行业党建联建为载体,共聚党建合力,实现党建工作共建共享,为永州交通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