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机关快讯
索引号: /2023-004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3-02-21
名称: 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文号 :    
市审计局: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23-02-21           来源: 市审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0日,市审计局党总支组织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各支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认真的学习态度以及严实的工作措施,确保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民主评议评出好效果。

会前,各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学习研讨,做到逐字逐句学、反复多次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同时,积极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做好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上,各支部委员会通过群众提、自己找、上级点,全面查摆问题和不足。全体党员逐一发言,谈差距,谈不足,切实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用好批评和自我批评的“利器”,做到了“面对面”、“实打实”,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遵循实事求是的原则,采取不记名投票的方式,对党员进行民主测评。

会后,各支部认真梳理汇总查摆出来的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并进行公示,认真抓好整改,接受全体干部职工的监督。每名党员都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将整改落实转化为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有效落实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