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机关快讯
索引号: /2023-005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3-03-22
名称: 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文号 :    
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
2023-03-18           来源: 市商务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6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12位党支部书记和5名党建指导员接受了考评。局机关、局属单位全体党员,离退休和“两新”组织党支部书记共60多人参加会议。

会上,3名机关党支部书记和市汽车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分别上台述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徐明华逐一点评,其他党支部书记书面述职,与会人员对机关党委书记、党支部书记和两新组织党建指导员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商务局党建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服务中心大局为目标,以提高组织力为重点,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积极服务中心大局,取得了较好的成绩。永州获评“打造内陆地区改革开放高地工作”先进市州,获评省政府真抓实干成效表彰,市商务局获评省级文明单位。

会议要求,市商务局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对“一把手”和领导班子的监督,严格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型态”,积极开展廉洁文化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开放型经济和商务工作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