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机关快讯
索引号: /2023-005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3-03-22
名称: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文号 :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3-03-22           来源: 市不动产登记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7日上午,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机关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毛皓剑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党总支部书记周涛同志、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党委统战委员易海荣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召开支委会专题研讨部署并做好相关准备工作。采取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内容。围绕会议主题和工作实际,广泛开展谈心谈话,沟通思想,指出存在的问题、交换意见和建议。支委会对照党章规定的支部职责,对照完成巡视巡察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进行深入查摆。全体党员对标对表查找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原因,找准整改方向。

会上,毛皓剑同志向大会报告了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等方面情况,同时代表支委会向大会做2022年度支部工作报告。全体党员紧密结合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接受党员互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政治体检”目的,起到了催人奋进的作用。

易海荣同志对本次大会务实有效及支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扎实充分,打牢了良好的思想基础。查摆问题全面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到位,整改措施具体实在,是一次严肃认真、较真碰硬、民主团结、富有成效的组织生活会。随后,以投票形式对党员个人进行民主评议。

会议强调,要抓好问题整改落实,针对查摆和评议出的问题,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立行立改,运用好成果,总结查摆整改过程中的经验做法,形成工作新举措。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全力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将组织生活会中激发出来的巨大热情、开拓进取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牢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工作导向,持续深入转变队伍作风,团结党员干部砥砺品质、锤炼党性。要在增进民生福祉中,持续破解不动产登记“办证难”问题,勇于担责、敢啃硬骨。要持续创新推动五个“党建+”,打造特色“党建+不动产登记”品牌,确保基层党建与登记业务同频共振、相互促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