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业务工作 > 党风廉政
索引号: 431100042/2018-008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18-02-23
名称: 市直工委节后上班第一天为党员干部上“廉课”
文号 :    
市直工委节后上班第一天为党员干部上“廉课”
2018-02-23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22日上午,市直工委全体党员干部在完成升国旗仪式组织工作、接受爱国主义教育后,便要立即赶回会议室,参加节后第一次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由市直纪工委会同市直工委机关党支部举办,共有三项内容:一是集体观看市纪委历时一年制作的警示教育片《迷失的初心》;二是围绕警示教育片进行讨论发言;三是由市直工委书记郑文飞对全体党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观片过程中,会议室内气氛凝重,片中一个个熟悉而又陌生的面孔给了大家极大的震撼,唏嘘声惊叹声不断。在讨论环节,所有与会人员都进行了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相较于以往的教育警示片,这次的反面典型来源于身边,教育效果更好,感触更深。市直纪工委书记刘逊日表示,选择节后上班第一天开展廉政主题教育活动,其目的是为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给党员干部“扣好”新年的“第一粒扣子”,为全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打下坚实的政治思想基础。

郑文飞在集体廉政谈话中指出,这次廉政教育活动时间节点选择恰当,全体党员干部在节后上班的第一天,既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又接受了廉洁从政警示教育,对大家坚定初心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她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树立廉洁从政意识,敬畏法纪,算好政治、经济、家人、名誉、亲情、自由、健康“七笔账”,过好政治、权力、金钱、交友、生活、家庭“六道关”,发扬工委优良传统,始终保持清醒头脑,重视行囊,全身心投入到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中。(曾俞运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