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服务 > 下载专区
索引号: 431100042/2017-006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17-08-19
名称: 关于表彰2016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的决定
文号 :    
关于表彰2016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的决定
2017-03-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16年,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以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为抓手,突出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夯实基层组织基础、严明党的政治纪律、落实管党治党责任、着力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落实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实现全市“十三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保证。经过严格考核,工委委员会研究决定,市纪委(监察局)等28个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委、市委统战部等2个党总支部、市委组织部等12个党支部为2016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现予以表彰和奖励。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单位戒骄戒躁,继续发挥“拼搏奋进”的精神,在新的一年里,立足新的起点、新的要求、新的作风,以更大的力度抓紧抓实机关党建各项工作,再创佳绩,再上台阶。希望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扎实开展“迎接十九大,做合格党员,建合格支部”活动,全面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全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附件:《2016年度市直机关党建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名单》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7年3月1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