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专题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索引号: 431100042/2017-006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17-10-18
名称: 市直工委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文号 :    
市直工委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
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18日上午9点,市直工委与团市委、市妇联一道组织全体在家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十大开幕,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在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边看边记,不时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所打动,所鼓舞。

集中观看结束后,市直工委马上组织工委与会人员进行了集中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认真学习、领会、宣传十九大精神是大家今后一段时期党内生活的重要内容;党的十九大报告是一个突出解放思想、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催人奋进的报告,是一个动员全党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报告,坚决拥护这个报告。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宣传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带领全市广大机关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为建设“创新开放新高地、品质活力新永州”提供有力的保障。(黄型科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