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委动态
索引号: /2022-004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直工委 发文日期: 2022-06-22
名称: 市直机关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文号 :    
市直机关第九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2022-06-22           来源: 市直工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提高发展新党员质量,6月19日至21日,市直机关工委组织举办了市直机关第九期党员发展党员培训班,共有来自市直机关各单位党组织选送的138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市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郑文飞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在动员讲话中她阐明了对党员发展对象进行短期集中培训的目的意义、基本要求和培训纪律,并就如何通过参加这次培训做到学有所悟、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也给学员们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安排了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及发展党员的程序和要求等课程内容,并安排组织结业测试。

经过集中培训,参训学员从思想层面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校准了入党动机,坚定了政治信念,明确了努力方向,培训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主办单位: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中共永州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版权所有   湘公网备案 43110302000125号
  湘ICP备05009375号    网站地图